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一般干部;年龄:45位置:中国唐都: 生在困难期,长在动乱期,工作在改革开放期,退休养老在孤独无援期。

想换个工作环境......

2010-04-20 15:20 阅读(?)评论(0)

    说来也巧,去年的下半年,我常想,在些年里,每当我在一个单位呆得有些不耐烦时,就有机会换个岗位。我还在纳闷,要是在合校前,这个想法好实现,而现在是什么年代了!我们三校合一,西校区的人现在几乎都成了讨饭者,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的领导变群众,群众变成退休人员。可是谁知道,老天有眼,让我马上就要实现自己的愿望,我马上就要换工作了,可以回到离家较近的地方上班了,我再也不用为天天乘坐班车发晕了,我又可以天天吃新鲜蔬菜了......

    这几天,我真的好高兴,我感谢那些帮助我的人,感谢苍天,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机遇。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什么都那么好 下一篇:我的困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