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一般干部;年龄:45位置:中国唐都: 生在困难期,长在动乱期,工作在改革开放期,退休养老在孤独无援期。

有关养狗的沉思

2009-09-23 11:26 阅读(?)评论(0)


    近几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追求也就高了。就说我周围的住户吧,一家又一家的养起了狗。人闲了,或者退休了养条狗可以解解闷的,当然还可以“一边遛狗一边锻炼身体”,在不太安全的地方狗还可以看家,等等等等。可我发现,为什么养狗的人每天早晨和晚上才出来呢?原因有:1、狗的主人为了锻炼身体;2、为了让关了一天或一夜、憋了一天一夜的狗狗出来放松一下,排排它腹中的屎或尿,这一条可能是主要的目的了。

   前段时间天气热,随处可见狗屎、狗尿,苍蝇、蚊子也多,群众意见较大。为了治理环境,市政府要求检查养狗的饲养证,我们老百姓以为经过治理,院里的狗就可以少了,可谁知道,那些检查的人员只是对无证养狗的主人收取了几百元的办证费或罚款,并没有减少狗的数量,反而增加了养狗的队伍。因为,人们知道了,只要交上几百元钱就可以大鸣大放地养狗了。

   我的老家在郊区,也养狗,家里有狗的房子,而且狗还被一条长长的铁链子拴着。我不知道城里人家的狗起居在哪里?我只看到一条又一条狗在随处大小便,而它的主人就在眼前也没有收拾粪便。有一段时间,我看到狗总爱跟在女同志的身后,经过了解我才知道,狗喜欢闻来月经的女人味。你说,如果一个女同志突然发现自己的身边有一条狗,而自己又不喜欢狗,是不是要被吓着的!说实话,我已被吓了好几次了,而每次被吓后总是要在晚上做恶梦的。不是脚后跟被狗舔,就是衣物被狗咬着了。你说多可怕。我总在想,为什么养狗的人不为别人着想呢?他们喜欢狗就好好在自己的家里好好享受,为什么要在户外污染环境,甚至吓人呢?狗的主人总说:狗是生命,而我们人类就不重要吗?我们的政府部门能不能这样规定:城市里养狗的,只能在自己家里,不能在户外;农村里,只能在自己院内圈养。要是那样不就无大碍了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